10/06/2011

我一直相信,真誠面對這殘酷世界,坦蕩蕩地隨心而行,是正確無誤的,
所以養成了大鳴大放的性格。
可是,面對著身邊人一邊鄙視那些虛假的人,一邊不斷指責我情緒化,還向那些人靠攏,
我已經不知道他們口中對虛情假意的蔑視孰真孰假。
或許我是需要收斂的,
但我不想變得假惺惺,我也害怕自己終究不能保有真實的自我,
我不知道如何在控制情緒的同時,亦不須勉強自己戴上面具做人。

每一次我都以為你會懂,但每一次都發現我們想的始終相差太遠。
你說我的世界非黑即白,沒半點色彩;
我說做人簡單一點不好嗎?
你對我的不理解叫我若有所失,
我總是像個傻婆般地急切想要告訴你我的所有,
而果然任我再多寫數十萬字,你都不在乎,
是你教我關於夢想的形狀的,你怎麼忘了呢?
我是不應該寄望你能與我分享我的一切吧,
As a friend。

好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