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1

熟悉

看著指標在白色小框裏眨啊眨,指頭無意識地按下那熟悉不過的英文字母。
不過是普通不過的一個英文字母。
一個每看一次都叫我心靈悸動的英文字母。

白框下隨即展開一串串面目模糊的名字,唯有他,顯得亮藍。
我溫柔地點進去,充斥著一片尷尬的沉默,那些曾經有過血肉的,都被吞噬了。

如果還有夢,那就是個五光十色的夢。
藍光投在他一身挺拔的黑上,迸發出他獨有的光芒,流麗的滿瀉一地;
我埋在黑壓壓之中,一腔熱情滿溢,無處盛載,
能夠送他的,就只有一道道熾熱火燙的目光。

直到有天,凝看他埋在狡猾的黑框眼鏡下的臉,
我忽然覺得陌生,視線已變冰冷,不再燃燒。
黑夜裏,曾經有過的喁喁細語,徹夜不眠的剖心相對,
震撼心靈的久別重逢,相濡而沫的不離不棄,
彷彿都已化成灰燼,藏在他深邃的眼底,成為我一個人的記憶。
我已無法辨清他的真實與虛假,
抑或我根本從未觸碰過真實的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