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2

記於20120811追夢之旅後。



機緣巧合下,我由一個普普通通的觀眾,搖身一變成為Rock Motel的小幫手。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而這一夜就好像夢一場。
雖然不能和蘇眉們盡笑盡跳盡叫囂,但身處後台看的優越感還是很棒。
最有成功感的是,我們一行三人,只有我有那個勇氣去招待Sammy的菲籍媽媽。
(遺憾是接待堅爺和陳淑莊的剛好不是我...)

追夢成真的我這夜聽到《追求》是格外的感動,
一年前的我,又怎會想到可以坐在接待處招待貴賓,還站在VIP區當保安?!
只要勇敢地去追,目標清晰地去追,
其實夢想,也並沒有那麼遙遠。 :)

而夢,一定還沒有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