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4

叱吒那一夜


那晚,我和CKY緊握著手,在台下哭成淚人。
情從未變,歷練了多少變遷。
我愛你們。

Jaime說,我能跟偶像們如此親近,給予她很大鼓勵。
我很高興,原來這樣也能影響別人。謝謝你們如此寵愛我們。



我想,這是源自一份相信,相信你們能做出更好的音樂,往更遠的地方出發。
儘管外面風言風語,說你們如何不濟,但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
我始終相信你們的初心,你們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得到回報。
我期待未來你們會繼續做得更好,飛得更高,
讓所有人都聽得見你們的聲音,心服口服地認同你們的努力和才華。
而我們,會一直在地平線上為你們打氣。

CSS,你的吩咐我會記在心中。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們心裏明白就足夠,不需要說服別人,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你們讓我驕傲,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讓你們感到驕傲。
再一次,我想說:我愛Supper Mom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