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2

小伙子 長大了


某小說裏的女主角說其實十八歲同十七歲沒大分別,但我還是想把20120708這一天好好記錄下來。

頭場先到我很喜歡的fullcup看新寵Chochukmo。
明明不想坐那麼前,最後還是坐了在第二排,弄得我完全不敢拍照和抬頭望著Jan ...
所以,我全程都在緊緊盯著庭的Bass。(大笑)
Jan 那段處女下海自彈自唱Caroline簡直快令Silvia暈了 ~~
雖然前一天,Mike說可能會送一首生日歌給我,
老實說,我沒有天真到以為他們真的會理會我這個small potato啦,
但Mike這樣隨口說一下,加上Jan緊緊捉著我手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已經開心得快要飄上天了~~
所以我已經偷偷當Jan第一次唱廣東歌的《一理通 百理明》是生日禮物了 (大笑)
整整兩個小時都是完完全全沉醉在他們的音符裏,
Jan最後還要說:「I  want to make love with you all, but I can't.」
OMG,我紅都面曬了。

之後飛奔到啤酒節看我至愛的Supper Moment。
雖然站得很遠,身邊就只得我們幾個投入其中,是幾乎令人側目地又跳又唱又大叫。
完全沒想過會唱最後晚餐和我最愛的P.S. I Love You,所以當前奏突然響起,我就失控尖叫大哭了,
無需再介意與他走過那段奇妙旅程,陽光繼續照,霎眼雨過天清,
唱到「大世界裡會找到別個」,身旁的冰就大大力抱著了我,嗚好感動!!!
之後跟雞說我又聽他的solo聽到哭時,他的反應竟然是:「痴~~~線~~~~架~~~!」 (大笑)
除了一班濕眉之外,幾乎全場很多Supper fans都已經認識了,打招呼就有如穿花蝴蝶一樣。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喜歡他們的音樂的人好像有一種特別的感應,久而久之就會成為朋友。
開Show前後就是很fangirl的一起跑來跑去找他們,
CSS見我捧著杯啤酒,就叫我不要喝那麼多,還叫我努力讀書上大學,
達和雞一見我就認得我是壽星女,雞還跟我乾杯,
CCK二話不說就送了杯啤酒給我,合照時他還很肉緊地摟著我肩膀!
嗚啊,你叫我怎能不愛他們!!!

回家時,我也是聽著P.S. I Love You,然後就收到了意外的祝福,我覺得這是一個啟示。
無需再怪責那天衝口而出的傷害 
仍不夠耐性 幸運還要等待 
回首當天執起的 全沒記載 如沒變改

謝謝爸媽弟為我準備蛋糕。
謝謝所有祝福過我的人,尤其是第一的Natalie & Kate,和意料之外地第二的HCL。
謝謝一班濕眉陪我瘋了三天,尤其Sheling。
謝謝濕扒毛聞四子,還有一班fans,You guys made my day.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會比足心機練Bass和讀書,喝少一點酒和對朋友好一點的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