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2

The D-Day


今早回校時,抬頭看見天空有很多雲。
還真的是頭一遍切實的體會到雲朵的百變多端,
我看見了白兔、豬仔、狗狗、花豹,還有我很喜歡的長頸鹿和鱷魚,
牠們在逆光下都有著奪目耀眼的輪廓。
那不甘,去為我來營救,向著太陽狂走,然後我心就得到了平安。

從來不敢想像可以如此幸運。
感謝主,將所有榮耀都歸予祢;
感謝Mr.Lam三年來的悉心教導,從來不嫌我老是煩著他;
感謝Y.K. To,那本神級MC已售,希望繼續造福人群;
也要感謝BIO班眾人從不吝嗇的交流討論,以及一直對我的無限信任和忍耐,
我真的很喜歡跟這群人一起上BIO課。^_^
還有特別高興的是,這兩顆星都沒有依賴過什麼補習天皇,
我所依靠的不過就是主,和幾本心肝寶貝而已。

就這樣,希望我愛的朋友們以後都得平安,都能覓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ll the best。

p.s. 不論如何,我還是不會放棄寫作的。XD



撞進了冰山 捲上了急灣 一秒從未想折返
就望到了 就能望到了 終會踏足這峽灣
劃破了風衣 丟了救生衣 成全這最美歷險
逆光中進發 不甘安置到盲點 上路去再實踐 
撞碎了冰山 衝過了急灣 登上完夢的峽灣
望到了 望到了 白雲搭上一片藍
記載了凶險 傷勢也不淺 腳踏這裡這一天
歷史中結算 一心走出錯地點 幹下遠征一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