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Head To Toe


去了台灣一趟,花了一大筆錢,接下來暑假又要花錢買碟看表演,
還沒有計算箍牙、學Bass等等的費用,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去打工賺錢,而不是躲在家裡當乾物女。

但說起來,其實我也不算是無所事事,
我很了解自己想幹什麼,也正在一步步向著夢想進發。
每天都在輸入一隊隊樂隊的資料,盡可能不要漏掉任何一隊,盡可能不要有什麼錯誤,
然後期待著預計中九月完成並且出版,Credit裏還要寫著我的名字的一天。
儘管我不敢奢想如此一本小書可以為任何人帶來改變,
但我是在為喜歡的事情盡一點微不足道的力,我還是覺得很滿足很滿足的。
當然,我想做的不止這些,但做好目前的工作才想以後吧。

有人說,我是自從感情失落了以後,才加倍投入在樂隊的事情裏。
或許是吧,畢竟唯有捨棄掉一些壞死的部份,才可以長出更豐盛美麗的新生,
但不是什麼他媽的情感寄託,我很清楚,這是我的熱情所在。
"I'm suffocating, I'm suffocating, but they don't understand."
對我而言,我這麼熱衷於band sound,
先是因為被音樂感動,再而被信念吸引,
最後是因為人,一些單純因為音樂而認識卻一拍即合的人。
這些都是不了解的人們所不明白的。

大佬有一次問我,為什麼我要學Bass。
幾乎天天練習時,我都在想這個問題,
對囉,為什麼我在自討苦吃,為什麼我要做我最沒有信心的事。
我的沒有信心,在音符裏簡直表露無遺。
我想,獲得認同是一種很大的動力,
I hate to admit this,但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的認同,的確讓我有了點點動力,
但奈何,他的認同早已不再重要了。
大佬常說我的手很固執,而我的的確確是很固執,
我執意要做到的事就要做得到,是近乎變態地偏執。
儘管我不是為了他人的認同而活,但我希望他看得出我非一般的偏執,我一定會做得到的。
十八歲,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順利通過這一次小測!
我一定會做得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