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2

Someone Like You



Sometimes it last in love,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那晚啊,我聽到前奏就問身旁的L:佢地唔係唱Someone like you下話?
然後,阿全一開口,我的眼淚就直掉了下來,跌坐在椅子上。
去看他們本來就是一件讓我很激動的事,
還要唱我很很很害怕的這一首...
雖然不是full band上陣,只有簡單綿密的琴聲伴襯,
但更能突顯阿全的聲音裏那種叫人莫名感動的質感和雞皮直豎的頻率啊。
該死的。
雖然他們常令我哭,還有些時候是哭到整個人抖個不停的,
我的眼淚也不算罕見,這次也只是默默的流淚而已。
感動的是,在我情緒很激動的時候,Kylie走過來找我們,
她發現我在笨笨地哭時居然還狠狠地抱了我一下...

嗚啊!
難怪我越來越愛這團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