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3

Wish You Were Here.



最近的生活都圍繞著音樂。

昨天在文瀾堂平台和K在藤椅上,他在苦練著結他,我在抬頭望著天空。
朵朵雲兒飄啊飄。
然後我說:一年前GE我應該估唔到自己而家會咁樣。
他問:咁你一年前係點架?

對啊,我一年前是怎樣的呢。
然後我總想起,我去看J第一次表演,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我只把確實的表演日期告訴了親近的幾個人,
這些人都是我衷心希望他們來看的,L還被欽點當我的roadie(笑);
而有些人,知道我要演出便好。
只不過是因為我覺得怯懦,不自覺就想找個人來依賴。
這是一種習慣。
這是一種我應該要戒掉的習慣。
尤其是,明明我已經擁有了很多很多人的疼愛,又何苦去苛求不屬於我的溫暖呢?

昨天還跟莊員和姐妹們去了草民音樂節,
一起喝酒野餐,一起盡情高聲和唱,好不痛快。
全程還有很多途人和工作人員走過來跟我們拍照,
明明我(們)唱得很爛,但他們還是舉起了大拇指。
當我們幾個女生不顧儀態地唱著ToNick的講咩都錯時,
有一個外國女生走來問我們在唱什麼語言的歌,
然後還坐下來聽了我們瘋狂地唱著Last Christmas和This AV(大笑)
準備走的時候,有個女生請我們假扮是她的中學同學,走去跟她寒喧,
然後突然唱生日歌給她另外一個朋友聽,搞搞驚喜,
怎知道壽星女一聽到我們開口唱,就瞬間逃跑掉了!XDDDDDDD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嘎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