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3

往事兒




昨夜終於聽到鐵樹蘭現場演出往事兒,很多舊片段忽爾閃現眼前。
喜歡全把歌詞雕琢得細膩,轉靜那段電結他也夠引人入勝,
尤其那連綿不絕,猶如乞求救贖似的對不起,從深心處吶喊出來。
雖只看過他們三次,但每一次都叫人難以忘懷。
第一次去蒲吧就有看鐵樹蘭,那種寧願沒曾經的震撼,大概我一輩子都會銘記。
大汗淋漓,人人都發了瘋地搖頭擺腦,
開始跳吧跳吧,沉醉在我的節拍,形成了一道獨特而迷醉的風景。
可能是我累了吧,腳踝捱不住,腦袋也熬不住,耳朵也抵不過電結他的轟炸,
想瘋狂地跳根本不可能,一動我的頭就快痛得要炸開,腦漿快要溢滿一地,
在那個熟悉不已的地方,最終奉獻上我的一跌和一暈,
當我眼前一黑,聽不到任何聲音,有一刻我簡直覺得快要死了,頓時覺得自己很弱雞...

是咁的,經此一役,我開始思考從今以後什麼應該看,什麼不應該看,
有些已經非去不可,但耳界也同時變得狹隘,
我不喜歡這樣了,套用大佬一句說話:咁樣唔健康。
可是,或許Metal真的可免則免,再去看十萬次,我也不會走進Mosh Pit裏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