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3

.


著了魔的在聽At17。
二汶的聲音像要穿透你的心房,
溫柔地敲打著心底裏最柔軟脆弱的部份,聽得我戚戚然。
可能都是初夏惹的禍,
冷氣機隆隆作響,混搭著黏答答的潮濕空氣,
這種氛圍總叫我莫名地傷感。

我們都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也不過是明知故問而已,渴望著出乎意料的答案;
只是因為太無聊,所以依戀著生活中曾經有過的漣漪。
明日天地,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時間太快,越用力卻越留不住什麼,
人也好,情也好。

最近忽發奇想,一向重視七月八這個日子的我,
可能是十八歲的那個過得太棒吧,十九歲的卻想撒手不管。
十七歲渴望溫暖,十八歲渴望自由,
十九歲,只是卑微的想有個誰送書給我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