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3

20131030

其實完Show後一直很不開心。
不是那種熱鬧過後的失落,而是不如預期的失望和不安。
看完第一個感想是,rundown排得散亂,連貫不足。

Rundown是一個月前定下的,自然有點急趕。
相比再次心跳,少了一份精心打造的感覺。
(Dance in the Rain > 溫柔+P.S. I Love You!)

當然他們還是有心做一場Good Show,但對死忠來説Good是不足夠的。
我們渴望的是一場比再次心跳更好的演出,而我們相信他們絶對有突破自己的能力。


認識Supper Moment兩年多,由互不相識,到牢記住我的名字,還有很多經歷,
真的壓根兒沒想過會走到這一步。
那夜,台上的他們如星般耀眼,我們之間好像隔著銀河般遙遠,
所以我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們不再是特別的存在。
儘管CSS在台下特地向我們道了謝,我還是感到巨大的不安。
我更害怕,這場演出未如以往感動,因為我不再喜愛他們。
我許諾過,要陪伴他們走過以後的日子。
我害怕自己不守信任。
我會永遠珍惜你,直到下世紀。
既然永遠,又怎會有下世紀這限期?

經過幾天沈澱,
又聽了片段中自己哽咽地唱著「情從未變,歷練了多少變遷」,
我好像想通了一點。

想起他們看過影片後的Feedback,

想起他們在台上用我們送的毛巾,
想起我們帶動全場三千人合唱最後晚餐呼喚Encore,
想起全場很多都是熟悉面孔,
想起每次如川流,
想起濕眉每場相識,
想起他們給我的一字一句,
想起我為他們流過的每滴淚...


我更堅定地知道,我有多喜愛他們。
這兩年,從沒有後悔過。
相信他們的初心,相信自己的初心,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儘管去到多遠,只要緊記當初的感動,
我們仍然會是獨特的存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