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4

靈魂熱了 那種心跳


Rubberband Concert @ Q.E.S. 
幸運地坐正中央區域第一行,但音響超棒,
音符顆顆分明,又有層次,六號聲音狀態一流,很久沒聽過如此靚聲的表演了!
喜歡鼓放在台側的Setting,感覺終於不用總遺下一個人在後面,四人交流的感覺也比較棒。
超喜歡《睜開眼》時,用影當舞台燈光;喜歡Rundown主題編得饒有深意,
以爽快跳脫Funky的曲目為主,偶爾加插抒情歌稍作喘息,
新舊歌數量剛好,讓不太熟新歌如我也能投入其中,
感覺整個人都被音樂充滿,臉上掛著不自覺而滿足的微笑。

原來RB陪我都走了好幾年的路,
六號由略帶羞澀到揮灑自如,音樂越發精緻成熟,
歌詞有時像散文,有時像詩。
其實論歌詞之完整、涉獵題材之廣,RB仍傲視不少本地樂隊。
尤其鐘愛他們獨一無二的甜,「好想擁吻你 / 馬上清爽得救」。
但不得不承認,我早變了心,RB已成第二順位。
我對Supper的愛,摻雜了許多經歷、感動、私人感情;
而對RB的喜歡,只純粹出於欣賞。看著RB忘形地演出,我想的是:
「嗯,下次Supper演唱會可考慮在伊館,
規模剛好容易拿捏,又不用花巧,純粹用音樂感動人,
反正紅館不是樂隊表演的好地方。
唉如果大佬們也可以如此拋開一切,盡情忘我地投入表演就好了。」

p.s. trust and support as alwa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