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4

Shawlane 2014

在我情緒快要到臨界點時,能夠看到讓我心安的臉孔,實在太好了。
第一次獨個兒看大佬們,也是第一次在看不見我的地方看他們。
想不到燈光在他們身上勾勒出的線條,竟是如此好看。
然後,當《最後晚餐》的音樂響起,又濕了眼眶。
我好想念你們啊。
謝謝大佬的擁抱,謝謝大佬的體諒,
謝謝Gary的媽咪麵,謝謝讓我當了一次小Roadie。
看到他們,有種熟悉又不言而喻的感覺(都快四年了),
我喜歡看見他們臉上熟稔的微笑,聽見他們熟稔的打招呼。
在休息室的十分鐘,大概是這陣子最愉悅的時光吧!(另加喪屍襲境)
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必然,所以有著滿滿的感恩。

快要撐不住的時候,幸好看到你們,
我沒有好好闡述我都在忙什麼,但大佬都好像知道似的。
很快要繼續巡演、拉闊、自由野、屋企站,
請大佬要快點好起來,抱歉我這陣子都不能送你檸檬啦~
(好起來之後才慢慢幫我買耳機啦~)
最後,看著台下滿滿的人頭,
我忽然有點自滿:我一定是全中大最愛 Supper Moment的人!



1 則留言:

  1. 咪玩啦你一定是全世最愛 Supper Moment的人囉~
    冬爺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