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4

Supper Moment @ CC Assembly

「偶像全部也不倒 / 爸媽以後也安好 / 最好我在意的任何面容都 / 不會老」
我一直一直想起這段歌詞,也大概是我最大的心願。

很喜歡《無盡》的instrumental,撇掉歌詞,感動更加純粹,《有你有我》意義大於一切。
看著不擅辭令的大佬們演講,實在很有趣~
能讓更多人了解你們的理念也是好的。
或許我的運氣都在跟你們吃早餐時花光了,我才會on9地扭傷雙腳吧!
能在小人當道的時候,有你們疼我實在太好了。️

如何說我也好,但我會用力保護我愛的人。
他們從來都MK,但音樂不是,MK的是某些聽的人的心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