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2014


2014的最後一天,想來為這年的現場體驗做個總結,畢竟看Live真的是我枯燥封閉的生活裡唯一談得上是「興趣」的事情了。我以為今年真的看得比較少,再也沒有幾乎個個週末都往外跑,可是整體數量也跟2013相差無幾,都是看了20多場,而今年寫觀後感也更長氣一點。今年幾乎把整個亞洲區我所喜歡的樂隊都看過了,Supper Moment / Rubberband / Blaster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吹波糖 /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這個牌面簡直死而無憾。(看吧!我也是有蘋果以外的香蕉和橙。)

The Best / 若只論製作,Rubberband必定完勝,但我心目中最棒的始終是Redline Music 5th Anniversary Party。完美line up,完美氣氛,不論台上台下,都是那麼可一不可再。我敢斷言,到了十周年的時候,台上台下的都不會是這個陣容了,但這樣才成就了這場Show的無比珍貴。全場只有我們懂唱懂high SSTP和吹波糖,台上跟我們的無限互動,還有 Supper Moment的《...等等》,這些都是極度難忘的回憶,氣氛好到無以復加。

最具意義的 / 其實沒有最,因為有兩個。

那我懂你意思了唱著《很幼稚吧》,唱著如何曾經追逐一個遙不可及的身影,卻從中拾獲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我流了滿面的淚,卻忽然意識到有些人有些感情都被「啪」一聲關掉了,終於不痛不癢,我以後人生真的都無關於追逐那個身影了。

另一個當然就是我嘔心瀝血的Shaw Band AP啦。到今天我還是會常常回想當天所有點滴,生怕有天會忘記,所以要經常提醒自己記得。欸,我完夢了啊!這是一件(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我希望這也能夠向世界證明,我所愛的音樂真的能夠驅使我實踐理想,不是止於空談和娛樂。我也不是個胸無大志,沉溺玩樂的人,我也有想要達成的目標,而且有執行它的能力啊。(看,我真的蠻介意有人這樣想。sosad)

Thanks for all the love, 2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