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4

屋企站

第一場
 
因為腿傷,由四場全看變只看頭尾,也不能跳動,難免有點掃興。可是,我還是很滿足,總共崩潰了兩次。一是永恆的《P.S. I Love You》,很喜歡之後接上特別豁然開朗版的《溫柔》的心思,讓我想起再次心跳時的感動。二是突如其來的《...等等》,我簡直哭得不能自已,喜歡四子大開金口(嘿嘿),這首歌實在包含了太多太多回憶和感情,沒有另一首能夠比擬。

我們真是一群很麻煩的Fans,不喜歡常常聽新歌,總嚷著要聽某些舊歌,不會盲目為每樣事情叫好,真是很難滿足。然而,我們只想你們做得更好,能成為你們在一片讚美聲海中的一點動力。都快四年了,過程中難免有許多失望失落,但我們都只能靠著一點愛、一點信任撐過去。

謝謝大佬對我腿傷真切的慰問。

第四場 

不抱期望,甚至有點難過地進場,加上腳傷不能跳動,讓我整個人都心不在焉,一直投入不進去表演裡面,我只對「如川流」有反應,其他時間簡單而言,即是「黑口黑面」。直至《小伙子》,CSS發現了我的不快樂,在台上眾目睽睽下示意要我拾回笑容(而我第一反應是瞬間淚崩),之後甚至把「在幻變裏領略了最重要」送給我們。實在謝謝你(們)的疼愛,讓我整個靈魂都回來了。

對不起大佬們,其實我不是有心「黑口黑面」的,我只是在想別的事情。每次這樣大型的演出,總令我覺得遙遠,覺得不安,加上他們的音樂帶給我的感動好像不如從前,摻雜其他惱人旁枝,似乎已經累積到一個讓我難以承受的程度。我很害怕,是時候我要離開一下這個圈子了嗎?

到這一刻,我仍然沒有答案,因為許多讓我不快的問題只會繼續累積,而我心底也明白到這樣的生活沒辦法長久下去,我會變得完全不可愛。可是,今晚讓我很確定大佬們仍然一樣疼愛我們,正如我們在要求Encore時領唱《最後晚餐》時淚崩一樣,「情從未變」。 一直以來,我都很強調togetherness,每場大演出我都希望濕眉們能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雖然這次我們沒有齊人,甚至沒有站在一起,但我卻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是切實地連在一起的(包括遠在日本的CKY),甚至連哭的頻率也變得一致。這些都是別人無法模仿的默契。

CSS說,謝謝我們花了生命中一段時間來愛Supper Moment 。我說,謝謝這段日子裡你們讓我收穫得來的疼愛、體會、經驗、眼淚,和友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