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4

獨舞(二)


不懂如何組織。 

想了好幾年,終於把邀請訊息發了出去。
驚訝的是,整件事來得很淡然,我淡淡的把想過百遍的台詞打出,淡淡的按下Enter,
壓根兒沒有覺得緊張和不安,就像只是按照計劃完成一項任務而已。

 Facebook說他看了,但沒有回答。
是的,只是一項任務而已,反正我早就預料他不會來,雖然拒絕有一千個更完好的方法。
對他的所有情意結、所有虧欠、所有感激,
好像隨著看著那我懂你意思了唱《很幼稚嗎》那夜,一次過「啪」一聲的被關掉了。

 我努力回想我們一起的畫面,發現許多所謂快樂的回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場,
唯一一次同場,是我們去看Kolor Now Loading Concert。
我又一次醒覺這從頭到尾只是一場獨舞,而他只是台下的觀眾。 

既然是場獨舞,到了結尾這一幕,我更加要把它跳好,無論他是否經已離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