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4

Supper Moment @ HMV 20th Anniversary Showcase

昨天跟大佬談了很久,談到我幾乎不想走啦(笑)
我喜歡Supper Moment已有三年之久,不算長也不算短,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關於他們的想法,因為我拒絕當一個腦殘粉,
我總是思考怎樣的演出才是好的呢?作為粉絲,我們該怎樣Behave ourselves呢?
思考過度,就容易陷入冷靜期,我忽然覺得一個月去看他們一次是個不錯的頻率。

關於《無盡》,無疑它是好聽,對他們也是很有意義的,
但不知怎麼我們對這歌都有種厭倦,當然這種厭倦是極其自私的,
很多人來看Supper可能就只為了一首《無盡》,
就像我們能唱「如川流」就覺得圓滿一樣。
換個角度看,早期有《最後晚餐》,中期有《小伙子》,現在有《無盡》,
總算是種進步的表現~~~
其實我也喜歡《無盡》,只是要在特定的心情和環境下,
在演唱會和銀礦灣時因為想到他們背後的辛酸,我還是哭得不能自已。
今天CSS的Tag很棒,因為我喜歡聽他們的心底話。
那時1030送了一段影片給他們,
就是想要跟他們說他們的音樂和理念影響和感染了許多人,包括我。
沒有掌聲會直至離場,所以請好好享受離場前的每一下掌聲吧。

關於《有你有我》,這歌很奇妙,就不同時候聽會有不同感覺,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暗暗覺得這是屬於我們一班濕眉的歌,
根本整段Chorus都是在說我們一班姊妹的故事,
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聽到哭(不過今天哭的不是我啦)
「命運總會讓我們分開」,我說很多跟我同期一起看Supper的人都消失了,
大佬說我要想辦法把這些人都拉回來。
其實他們大部份都成為了我的朋友,我知道他們都仍然喜愛Supper,
只是人長大了,有很多如工作等的不可抗力因素影響,無法再時常出現,
但在某些重要演出他們還是會到場支持。
而我只是日子比較穩定,才老是常出現罷了。
大佬說理想是我們可以因為音樂成為朋友,但我們的友誼卻不止於音樂。
我想我們都做到了,已經無需要靠時刻見面來維繫感情,
未來是一個沉重的包裹,讓我們合力同謀打開,在人浪跌倒的你永不孤身走過,
無論日子怎變,喜歡音樂的那種純粹始終不會變。

其實一說到這些,我就停不下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