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那我懂你意思了

那我懂你意思了 香港專場 20140822

我想,Supper Moment跟那我懂你意思了都是很「巨蟹座」的樂隊。
Supper很光明,很溫暖;那我懂很情緒化,很歇斯底里,
剛好是巨蟹座情緒起起伏伏的一體兩面。

如願聽了最想聽的歌,《很幼稚吧》 只是聽修澤說起歌名,我就淚崩了,
在這個別具意義的夏天聽這首,你知道吧?
接連是我最愛的《我打工的咖啡廳》,眼淚也是未停,
用力的吶喊著我平凡的心情,為甚麼可以把心底那種孤獨描寫得如此精準呢?

完場時如願跟修澤說了:
「我也是因為一個人才愛上音樂,就像《很幼稚吧》的歌詞裏一樣。」
然後把AP的宣傳品交給他,他回答:「有聲子蟲喔!」 

這個夏天看了Survive Said The Prophet,
看了吹波糖,看了那我懂你意思了,人生又圓滿了一些。 

p.s. 看見有人穿著SSTP的Tee喔,我應該上前搭個訕的 ........

Repost fro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