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人無法走過每天


一直也打算把他們的歌通通寫一遍,卻沒想到會是出於憑弔歌曲之心。
網上備份處處,重溫固然輕易,
可一不可再的卻是數年來累積的一百一十七萬七千八百九十七次觀看次數,
還有 BReLcWcKpr0  那份讓感覺從此不再簡單平凡的情懷和觸動。

Carl和Ellie這段情本就動人,再配上他們簡單溫暖的音樂,大大撼動了更多人的心。
跟很多人一樣,這歌讓我記住了Supper Moment這個名字。
我記得,在網上偶遇那個無心插柳卻成蔭的MV,哭得唏哩巴啦後,
我禁不住把連結四處寄給好友,看過的人無一不感動。
那個時候的我,大概和四子一樣,壓根兒沒想過接著數年發生的一切一切。
哪會想到萍水相逢的一首歌,四個人,會陪我走過半個青春?
沒有這歌和MV,我該不會認識這四個名字,不會下定決心學樂器,
更不會認識一班濕眉,更不會擁有所有瘋狂經歷。
這些奇妙的緣分,我都一直感恩。

影片無故被封鎖,難免耿耿於懷。
可是,Kylie說得不無道理:But we always think we have to let go someday.
他們說過這MV實在太經典,他們根本無法拍出一個更好的版本,
逾百萬的觀看次數雖得來不易,為他們帶來了口碑和知名度,同時也該帶來不少壓力。
失去BReLcWcKpr0,儘管可惜,但他們也不應一世被這歌束縛,
洗盡鉛華,翻開新的一頁,向世界展示新一個Supper Moment。

假若我們都曾經因為Up和最後晚餐而深深感動過,
不就應該都懂得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 now go have a new one 的道理嗎?

1177897,不過是組數字。
只要,只要,我們都一直記得最初的這份感動就夠了。



人無法走過每天 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簡單平凡
到處也是彩色 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
情從未變 歷練了多少變遷 
還記得當初的手臂 滿載了浪漫與歡喜
好比櫻花盛開日期 我會替你統統儲起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 直到下世紀 
願某天分享這憶記 在遠處共你再希冀
道別重聚也有日期 你已為我寫上傳奇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 直到下世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