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3

Sunset Concert 2013

前奏:
昨天去了APA看一年一度的日落搖滾,
適逢(又)是Mandy生日,我們在排隊前就很破格地在APA野餐,
吃的可是三文魚和甜蝦刺身喔!
果然膠膠地過生日才是濕眉Style!

(Photo by Jen Tsang) 

說回表演本身,Line up 少有地三隊都很對我的口味,
台燈聲又是一貫APA的專業水準,看得非常滿足非常爽。
(但門票安排十分混亂!)

Blaster
首先要謝謝Rap仔給了我們很多預留票,還去跟Match Box相借Quota。
這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們大部分人跟他們也算不上相熟嘛,
所以我們只能用盡力尖叫Blaster來報答他們的好。
自從上次聲大Show接觸過他們,也再認真聽過他們的演出,就喜歡上他們了。
昨夜再看,他們壓台感重了很多,十分喜歡Ken的Bass,尤其是N車,
唯一希望阿軒可以更懂得帶動氣氛。(雖然現在也不錯)
他們的音樂裏有著一點點Rubberband的味道,像個躁動熱血的陽光青年。
他們有著一切條件,應可以更上一層樓的,讓更多人認識Blaster這個名字。
期待著CD Release。

Match Box
一直也對他們蠻有興趣,但遲遲未有去買他們的CD,可是這次卻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夾在活力十足的Blaster和氣氛一流的Supper Moment中間吧,
走舒服柔情路線的Match Box自然顯得格格不入,也比較沉悶。
如果換個小一點的場地,像Fullcup或Fringe Club,應該會更棒。

Supper Moment
這樣說起來別人大概會覺得很荒謬,明明已經比很多人更常見面,
但 我 真 的 很 想 念 他 們 啊 。 
他們閉關錄音後,足足兩個月沒有看過他們的演出了!
心中所有的想念都在這夜一次過迸發出來,呃的確是很瘋狂。
在這個場地,大佬全非常肉緊地唱著很安靜的時候和很久沒擁抱,聽得台下的我們都心碎,
害我在之後的P.S. I Love You時又沒頭沒腦地哭了。
看大佬們演出最爽就是唱和音,過後 + 點滴 + 飛 簡直就是要人命!
這次的如川流叫得很棒很清晰,非常開心,
但我大唱果猴時,就不小心太用力扭傷了腰。(笨)

八月,將會是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月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