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3

幾個片段

我忽然想起幾個片段。

在課堂上培哥站在石梯抽的煙。
跟H走在衙前圍道上被拉得很長的身影。

跟你隔著幾個身位一起呷著嘉士伯。
站在二樓俯瞰你被觀眾簇擁,然後笑得不能自已。
第一次看你表演,竟然腿軟。
握著話筒跟你談遍家裏每個角落,翌早我們都在禮堂偷打瞌睡。
每次收到你的短訊,心都漏了一拍。
你撞車,我厚著臉皮傳短訊問候你,你說I'm fine。
在蒲吧裏你轉過頭來看我的一臉孩子氣。
你在轉角處換掉濕透的T-shirt,我拐過另一邊,刻意站得遠遠的。

在卡啦OK裏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偷偷哭倒在梳化中。
你來電,我們談了三句,然後不歡而散。(但我實在想不起內容了。)
那晚我睡不著,打了三版短訊給你,而你同樣失眠。

最後,記得快樂比不快樂的多。
最後,記得受傷的感覺。
最後,記得受傷後得到甜蜜的安慰的快感,哪怕微不足道。
我無法停止記起你,但不代表我還會去找你。

沒有回去的退路。
只有記得和遺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