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3

我們都寂寞

蟹,還是只有蟹懂。

有很多值得快樂的事,嘴角卻沉重得很。
我快樂不起來。
LM說,不要在最不快樂的時候寫字。
那我可以睡嗎?是不是醒來後就會變比較快樂呢?

我不喜歡乘地鐵,因為不能偷偷流眼淚。
其實在家裏,也不能痛快地哭,連抽搐都要靜默。
我覺得很累。
眼神散漫放空,手腳軟趴趴,提不起勁兒。
只想要瑟縮在一角,放任地哭,然後沉沉睡去,
但明知醒來後,一切都不會變好。

喂,事實是,獨個兒在上演憂鬱的戲碼。
沒有人會在意的。
因為不過是在等人來安慰,博取著注意。
那,寫來幹什麼?
我不知道。
禱告過,但沒有變得快樂。
我不快樂,不知道還該對誰說。
那寫出來也沒差吧。
我沒有想過誰會看到,然後會做些什麼。
因為無論如何都沒有人懂得把事情解決掉。

我不快樂,我很想哭。
我也很想變得快樂,
但心結解不開,一直在痛,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如何變得快樂啊!
我在等,有人來幫我把結解開,但我同樣知道沒有人懂得如何解結啊。
所以,我沒有在期待什麼,是一種無能為力的痛楚。
不知道如何走出死胡同,只能眼睜睜看著失去,不能抒解的心痛和悲傷,
我才會一直一直覺得不快樂。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還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