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1

一一年七月

近來的事,像浪一般的洶湧而至,
在我還來不及記下心頭的點點滴滴時,另一件事就已經按捺不住了。
所以,我寫了一封長信,記載了那些時候叫我感動的頻率,然後勇敢地寄了出去。
其實每一次我寄的,都是我的心,
而等待回信的時光,總是漫長而忐忑的;
我不敢奢望可以收到另一顆心,能夠收回一顆被修補過的自己的心已經很滿足了。

我說,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的。
但一想到那片追不回來的空白,我還是感到頹然。
畢竟,始終都是 追 不 回 來 了;
而對未知的明天,我更是感到惶恐。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過了,任誰也不能抹殺我流過的這些血汗;
只是,我本性簡單直接,又不夠溫柔,又太過怯懦,
那些招蜂引蝶的技倆,我想我還是永遠也學不來了吧。
我終究不能像嬌滴滴的小花一般,
我只能當一棵不須灌溉卻依然挺拔的Fake Plastic Tree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別樹一幟」了吧),
可是我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我有我獨特的溫柔,
根本無需要勉強自己成為那些我憎惡透了的花。
只要,我肯定自己還在這個園子裏就好。

我一直以為像我一般的笨蛋不多,
豈料在茫茫人海中,我也能幸運地覓得仿如世上另一個我的傻瓜,
相似之處,多得叫我驚訝。
她說為我擔心,也陪我等信,叫我十分感動的說。
抱一下,共勉之。

Oasis說:
Please don't put your life in the hands of a Rock 'n Roll band and throw it all away
說得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