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Kolor Now Loading Concert 2011

人生中第一次看Band Show
詳細的Rundown我記不起來了,只記得一些較深刻的片段。


關於Kolor
說真的,我還未來得及熱身就已經唱了本該high得很的《費城實驗》,有點失望。
幾首過後,我們順利迫前了幾行,遺下Y一個在後排;
啊,說起來也怪不好意思的,Y本對Kolor一無所知,是我跟W硬拉他去的.
要有點小病的他陪我們兩個傻人在擁擠的蒲吧裏捱熱,還被我們丟低,我心實在有愧。
我們都很喜歡的《過客》,歡眾反應沒我想像中般熱烈,是一個遺憾;
《愚公》的lalala非常upbeat,我們幾乎是同時跟著打拍子,非常之High;
Get So High》的副歌本是個很棒的大合唱位,
可是身邊的人都好像沒什麼反應,剩我一個像個傻婆似的在「Get so high~喔噢噢!」;
我以為回顧2011順理成章地可以聽到《二月十五》,可惜落空了,
也沒聽成《Black Coffee and Sleeping Pills》;
但整個Show還是非常非常的棒啦。

關於鐵樹蘭
雖然我事前有做一點功課,但最熟悉的始終是較新的歌,
Tat Flip,還有一些sidetrack,還是不能讓我high起來。
直至,我忽爾隱約地看見一頂Bob Marley似的髮型在台上出現,
我不禁大叫:「鐵樹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燈光一亮,Sammy宣告當晚是Metal之夜,
然後,子通打起有如機關槍般的節奏,
Sammy跟Sunny分別站在台兩邊的amp上,唱起《生命》。
《生命》是我很愛很愛很愛的一首,那時基本上我是完全沒理會身邊的人,
只顧一邊跳跳跳,一邊跟著和唱,HIGH到不得了。
Sunny很瘦,但唱起來非常有力,完全不輸給健碩的Sammy,
二人站在amp上非常有型,
合唱那句「我愛你」更是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我幾乎要暈了 (笑)。
其後Sunny脫去上衣,澎湃地高呼所有傷痛就用一晚時間忘記,唱起《忘不了》,
中段轉靜非常好聽,尤其喜歡「就讓今夜寂寞伴隨夜幕下~~」一句。
其實我沒有想過鐵樹蘭會選唱《生命》和《忘不了》,
而不唱《格式化》,「繼續崇拜」,一定會令全場陷入瘋狂。
鐵樹蘭的演出,真的是 不‧容.錯‧失 。

關於ToNick
呵呵他們真是傻的,甫出場就有人大叫:「thisav!!!!!!」(大笑)
Hangjai說要唱關於還錢的歌,我立刻high到叫起來,是我好喜歡的《Last Christmas》啊。
W見我這個模樣,便叫我覆述Hangjai剛剛說了什麼,而我霎時卻不能俐落地發音……
Anyway,全場一起合唱chorus,一起大叫回水,氣氛非常棒,
儘管Hangjai忘了詞,也無損台下一片高漲的情緒;
Hangjai跟Sammy兩個還特意唱「我wish你仔仔無籮柚,囡囡講粗口」送給Siugwai,我不禁大笑了出來。

BTW,在欠我千元的W身旁忘我地高呼「你個賤人還錢~」,真是非常搞笑~

關於Mosh
不記得在唱什麼,有一撮人在台邊mosh了起來,形成一個小mosh pit。
W指指那個mosh pit,說有人在mosh了,不知道到唱《尋因果》那時會mosh到怎樣;
話音剛落,我們前面就有人開始在mosh了。
隨我們越迫越前,離mosh的人也越來越近了,最後我站在台前三行,也即是他們旁邊;
我當然也不能倖免地被撞了一下,差點失去平衡倒在身旁的女生上,
然後又有人從另一邊把我狠狠地推回去……
我沒有很醜地跌倒,已屬萬幸。

其他
當Sammy說準備要唱的歌是送給喜歡音樂卻不夠幸運的朋友時,
W很興奮地轉頭對我說:「圍城啊!」,實在甚少看見他那個有如小孩般的表情;
Robin說小時候不懂啤酒的滋味,到終於懂得時,但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年的自己了,
W這個酒鬼,聽到「啤酒」兩字,就「Wow」了出來,正傻佬。

場內人很多,射燈也多,比室外還要熱,
加上不斷地跳跳跳、迫迫迫,整個人比剛游完水還要濕,
W身上的淺藍T裇也被染成了一片深藍,
離場後迫不得已要買Tee,
我也想買黑/白那件,但人很多,我又不敢妄下判斷買中碼,實在是恨得我牙癢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