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3

皇帝唔急太監急


我的家人很奇怪。
一直在催促我去拍拖。
OK,上了大學談戀愛確實不是稀奇事。
但奇怪在於他們早在我唸初中時,就已經開始催促我了。

今天,我發現連我的家庭醫生也是這樣。
Gosh,是我不正常了嗎?

他們總是在有意無意打探我的感情生活。
偶爾我也會跟媽說,也多是待到事過境遷後才淡淡然地交代的。
但爸、媽、弟有時就是會忍不住直接問我,
而我總是覺得又氣又好笑,然後一貫懶洋洋地回答:喂有人要我先算。

對啦,是很頹廢,是很自暴自棄啦,但我真的不著急嘛。
過去幾年,糾纏得太累。
而我很懶,已經不想花費精力去從頭跟另一個誰糾纏了。
要來的,總會來;不屬於我的,緊握著也只是徒然。

然而,我最近的低落情緒絕不是因為感情。
我可能對其他事情很執著,譬如莊務,譬如朋友,譬如前途,
但對感情這一塊,我倒變得看蠻開的,
有或沒有,橫豎身邊已有很多人疼我,只要我不缺愛就行了。
而且,當我還未足夠好好愛自己時,又哪有資格要求別人愛我呢?

很少把感情事寫得這般直白,
說了一大堆,我只是想帶出一個訊息:

可 唔 可 以 唔 好 再 催 我 ?: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