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3

再發現歲月換來幾次厭悶幾多親愛


回頭看這兩年,已經開始覺得厭悶,已經很久沒有被震撼地感動過,
上一次勉強覺得感動的已是去年十月聽阿全唱Someone Like You了。
我知道自己漸漸麻木,忘記了當初新鮮單純的感動,
所以0724那種熱,1030那場淚才格外深刻。
現在去,多半出於義氣,為了玩樂,
初衷不同了,不再為了發洩和感受,也沒那麼新鮮了。
重看去年一張大合照,才發現很多人都已經消失,就只剩下我們。
才不過兩年,我們原來已經算很久了。
我想我理解CKY的感受,身邊的人都開始不見,開始厭倦,
就會懷疑、害怕自己也會像他們一樣,
未必是拋棄,但也不再喜歡他們,還有那曾經喜歡他們的自己了。
「你們都走了,只有我留下來」的感覺光想都覺得孤單。

現在我們當然可以大喊永遠,
永遠永遠,才不過兩字,多麼容易就可脫口而出,
但其實永遠太遠,遠得無法估計。
我們都只好卑微的希望未來的自己不會唾棄現在的自己,
只會想起就笑一下,雲淡風輕地擁抱此刻,把現在都化作明日的春泥。

而現在,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場狠狠撼動我心的演出,
好讓我重拾單純的感動和熱情。
我說過了,這是救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